close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我才不相信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賺大錢!

2.
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我還是不相信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開心的接受並暗自竊喜計劃得逞(?)

.你想要小孩嗎?
想,所以我養了貓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最想做甚麼?
要看能不能倒回可以砍掉重練的時間

.想減肥的話會用什麼方法?
除了節食以外都願意嚐試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瘦”不了的這一點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去跟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談心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現在擁有的全部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應該還是可以裝軟弱然後使用好人工具列的女人吧

.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麼辦?
個人不允許這種事再度發生
   
10.
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先給我一億元,我就回答這個問題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知道什麼?
下一期威力彩獎號,不然大樂透也勉強接受


12.
 如果有一位讓你喜歡的異性你會為他()默默守候嗎?為什麼?
我應該會想辦法讓對方默默為我守候.

至於為什麼,因為處女座不做沒有把握的事(好像沒有解釋到)

13.
 如果只剩一天可活,你想要作什麼?
看前一天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14.
 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天下無雙

15.
 最想去的國家
天國

16.
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這題好賤哦,說什麼都不是)很漂亮的女生

To 蘇菲:我決定說你好話了


17.
點你名的人對他說一句話
妳好樣的

18.
請問你專情不專情?
我是看起來不專情的專情鬼

19.
最讓你後悔的事?
國高中沒好好唸書結果上了唬人大學交了一狗票朋友

(一狗票沒有污辱人的意思)

20.
愛一個人,需不需要有理由?(任何理由都算,長相.個性...)
愛不需要理由,不過若一個人給我錢,我應該也會愛他/她.

我得補上第二十一題是吧?但我忘了去掉一題,所以被點到的人就會開始多一題XD


21.為什麼你被點名了還是乖乖寫問卷? (承認吧,你內心其實有問卷小惡魔!)

是的,我雖然很討厭MITSUKOSHI前總是糾纏著你不放的問卷調查工讀生,但我還是不自禁的寫完了啊啊啊啊~


________再來是最令人興奮的點名時刻又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王凱西同學一定是首當其衝

再來是謝孟修小弟弟,身為寵物的你應該無法拒絕

然後呢,是作文槍手+二號貓的乾爹游sir,你也跑不掉(笑)

閃亮鑽石男孩,你也是很愛寫吧(賊笑)

黃艾倫小姐妳也要來一篇,

GO慧兒小朋友,我也決定要求妳寫一篇作文(不得上網抄襲)

讓我想一想還有誰想害的呢....

啊,唬人大學前日文系助教!就是你了!阿光桑,噢捏尷以希馬斯!

還少一個,真是友到用時方恨少,

那不然留一名自願者好了.

欲購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