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目:「尾牙,妳知道時間吧?」
n:「你指的是我在行事曆上寫了一個”甘,要補上班”的那一個禮拜六嗎?」
大頭目:「對,就是這個禮拜六,妳會來吧?」
n:「恩?可以不來嗎??」(開心貌)
大頭目:「不來我就打斷妳的腿」(舉起手上的煙盒)
n:(抖)
大頭目:「為了避免妳不到場,那就指派妳當尾牙節目主持人吧」
n:「欸!?」(大驚)

大頭目不理會手上端著麥片一口都來不及吃驚嚇過度的n,
逕自轉向另一個頭目:「邱公,我把我部門唯一的女生捐出來了,我今年就不抖內獎品了喔~」



n:.......................「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