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布洛格,我一向報喜不報憂.
除了不想讓朋友擔心之外,
也一直不喜歡整個格都灰濛濛似的.
我喜歡晴朗的天氣.
 
然而我又不是神,
就算是,又怎麼可能每天都給好天氣?
 
今天,我發了好幾頓脾氣.
對好幾個人.
對好幾件事.
雖然知道自己有理由發作,
卻沒理由讓自己真的發作.
 
對不起,對妳,對你,還有你,
我理智的知道自己只是太忙了所以忍不住想牽托,
我理智的明白自己只是太累了所以忍不住想撒嬌,
我的理智全都知道,但我的感性卻全都忍不住.
對不起.
對妳,對你,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