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ga 

上圖是我最近常偷偷求神拜佛想擁有的身材 ( 該做的事好像不是求神吧?)

 

話說我那天運動了一個多小時,
很開心的按下查看卡路里的那顆鈕,with我滿懷興奮的心情.
結局!!
155 k!!!
什麼鬼(怒翻桌)
本宮花了一個多小時在做原地踏步跟像個傻子一樣舞動雙腿,
竟然才燒掉155大卡!!!?
くやしいいいいいいい

從公司出來的路上去接表妹回家,
表妹一聽到我的這段經過,
馬上噗哧笑出來:" 155卡? 喝瓶飲料就回來了吧妳”

整個人很有被什麼東西刺到,感節十分不良好..................

 

請不要穿這樣的(請參照註1)服裝來俊好嗎?
俊是一個大家都可以放心露出腰間/腋下/大腿肥肉的地方,
我要語重心長的嚴重呼喻(請原諒我打別字,拆字不會拆)穿這樣的服裝來出入俊的人乾們!
妳們已經夠瘦,不需要再來跟我們搶地盤,
要釣男人,不是,要認識男人,夜店很多,
請留下一個乾淨的地球,不是,
是留下一個乾淨的俊,給我們這些真正需要健身器材的使用者!
泄泄各位~


註一範例如下圖:

"這樣的" (握拳)

運動褲

或者這樣(青筋):

2

更或者: (這會讓人把血液都集中在   拳頭!!)  <--- 我就知道這裡有不正經的讀者來看

3

 

不湯噢不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