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總是在腦裡一閃而過來不及寫下來就忘了,
這是大家都會醬子,還是我自己的快取記憶體出了很大的問題?

我總是在登入周公ONLINE前才想到一堆事情沒做,一堆想記下來的事情想寫,
當然以那種連線在即的身體狀態,根本不可能爬起來筆記,
而一早醒來,
昨晚的心情就好像夢一樣,不可近,還遙遠. 


最近,常常想到一件事.
這個世界,其實,少了我也仍然會一如往常的運轉吧?
公司,會像根本沒有我存在過一樣,繼續鬥爭,
親人朋友們總有一天會忘記我曾經跟他們一起生活的日子,
整個地球也會如同以往沒有我存在過的那般運轉.
人會突如其來感到黑暗或者前途無亮還是悲傷,也是自己沒有辦法控制的事情啊~ 

有時候還真的會突然莫名的疲憊起來,
人生好像永遠都在追求著一個數字,
無論是薪水/年齡/體重/尺寸大小,甚至於成就.
好像醬子我們才能知道自己活到哪個階段了,
幾歲了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擁有多少錢了什麼能買什麼不能買,
幾公斤了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 
誰都不想被量化,但誰都需要量化自己的人生.

所以,跳一下,
我開始了自虐行程,一週三日的減肥餐,(跳一下跳好大啊)
每天都很期待站上體重計的那一刻,
數字只要少了0.1就會很開心覺得自虐一整天都是值得的,
而不健康的人生似乎得到了救贖. 

話說,我吃了三日減肥餐之後變聰明了,頭腦也清醒了很多,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呢。
周大哥,這句借我用一下啊~ <--裝熟什麼妳
不過肚子的肉的重量,好像真的跟腦的清醒度有關,
我還在實驗中,(雖然我也從沒真正清醒過就是了)
有好消息再向大家報告.(意思就是嘴纏破功的話就絕對不會告訴大家)

另外,
三日減肥餐食譜雖然隨便孤都有,不過我還是很雞婆的提供一下自己的搜斯:

楚狂人三日減肥餐食譜 

歡迎大家一起量化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