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就是惜情(攤手)
在大家一股惱 瘋臉書,根本沒什麼人在鳥網誌這種東西的時候,
我仍然毅立不搖的堅持一定要好好的發網誌(轉頭假裝沒看到上一篇發文日期)。

人,好像一走到一個坎暫,
就會看破一些事情,跟找到更看不開的東西。
例如我前幾個月突然想不開心血來潮去裝的牙套,
例如我這幾個禮拜突然很想加入金玉其外的縮尼筆電家族的一員。
對!人生走一遭就是要用一次縮尼的筆電啊啊啊啊~(抱頭)
講到這個,突然發現自己對上面有被蟲咬一口的那顆白色蘋果的埃帕系列從來沒有瘋狂過,
真是枉為我自許為一個永遠二十五歲的牙套少年郎。

而且我個人一直無法接受觸控螢幕之類的奢華物品,
總覺得沒有大力按鈕按下去就可以打字寫信撥電話實在是沒有給它實體感,
整體來說會有四隻手指會空出來沒有事情做的感覺很不良好。

講到這裡我覺得我果然是上了年紀, 
字都打了三段還是沒有寫到我想寫的事情.........
原本是很想寫寫牙套的近況報告,
不知怎的就變成了山嘻分享,
敝人的生活看來是脫離不了哈滴跟記憶體之類的字眼了,
希望有意上門求親的人士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好吧我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