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為了趕流行補完小時候半途而廢的遺憾,
我想不開的跑去做了齒列矯正.
是的,就是那種,
笑起來佛光四射叫人不敢逼視男友看了會完全不想親吻妳的那種牙套.
與蘇菲小姐同一位主治醫生的我,
每次看到兩人並排著的牙刷都會不小心微笑出來.
(醫生堅持看診前都要先刷牙,所以請大家不要以為我們還像高中時住在一起,醬子不只會影響到我的聲譽,也會連帶拖到蘇菲大人的行情)

無預警的被拔掉小臼齒這種驚心動魄的事情,我想也不用再拿出來讓大家恥笑我的膽小.
敝人在裝設此鋼製設施之後,發覺人生似乎走向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例如縮,吃飯的時候,
大家均羽扇綸巾談笑風生間一頓飯就灰飛煙滅,
我卻花了比平常多了好幾倍的力氣.
除了味覺與平常好像多了一點不銹鋼的味道之外,
我們牙套人比普通多花一至兩倍力氣的原因是因為,
注意要用哪些牙齒咀嚼食物是基本中的基本,就不再贅述.
但!最忙的部份,不是咀嚼,
而是舌頭要一直忙著把塞在牙齒/套間的東西打撈出來並捲起來吃掉,
還要同時很有技巧的 閃躲才剛裝上去 還很鋒利一不小心就會割傷舌頭的牙套
所以僅僅吃完一餐飯,
舌頭就整個超酸,
雖然在下目前無法像助教大人一樣完成用舌頭打結櫻桃梗的夢想,
可是我有預感在不遠的將來---兩年後取下牙套的那一刻,
本人應該可以挑戰一口氣同時打結3個櫻桃梗的電視冠軍!

撇開未來電視冠軍寶座不談,
我一舉矯正了講話飛快的問題.
因為講太快就會口齒不清,嘴唇也會被牙套溝到,相當令人感節不愉悅.
母親大人聽到此點似乎非常賞識牙套這點功能,
大概是女兒從小口條不流利終於獲得解救吧.

神啊,請給我兩年份的勇氣!

關於牙套,我想我就先保留的寫到這裡.
後續 等在下有了新的領悟再行報告!

不敬禮 解散 撒!(還要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