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妳很傷心,
也知道妳很努力的不傷心.

這幾天,內湖正午的陽光耀眼到一個令人髮指的程度,
妳卻像朵灰色的雲,
安安靜靜的,傻傻的,沒帶什麼表情的,

連同陪妳坐在樓梯口晒著太陽的我都感覺到暈眩.


妳告訴我說,妳給了自己一個禮拜就要自己完全好起來,
傻孩子,
這世界上哪有什麼傷口,說好就會好,而且,
明明才到了第三天,
明明妳的眼睛仍然腫得跟外星來的盆油沒有兩樣,
明明妳一看到中華電信的來電號碼就會很希望是那個人,
明明可能他早就背著妳換了門號妳還傻傻的按完十位數字卻又按下紅色掛斷鍵,
明明那個帳號永遠就會呈現灰色,不會再出現在妳電腦上那個100平方公分的小框框裡了,
明明他之後就可能牽著另一個女孩的手了,
明明有太多顯而易見的明明白白.

明明,這些事情妳都懂.

 

假使妳每天至少認真想過兩次以上關於那個人的事,
這亂七八糟的幾個月下來我猜,大概也超過了幾百次。

我知道妳正在成為那種遭受打擊就意志消沉的人,但,
就讓自己徹底地難過一下吧~


畢竟,如同kowei說的,
沒有人可以真正理解你所面臨的困境是什麼。沒有。
因為即使是相似的煩惱,用同一種方式也未必能夠解決,
這就好比世上沒有相同的痛苦,那是無法拿來比較的東西。



好きだから痛い,そういうこと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