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在第三天的夜晚,天空開始下起莫名奇妙卻超級符合妳心情的大雨.
”好像下在心裡一樣",妳是這麼告訴我的.

我看著妳盯著電腦螢幕的憔悴神情,
實在很想在老闆急催發票的颱風尾下為妳做些什麼.
可是 我又能夠做到些什麼?

"不就是一個消失在彼端的一個msn帳號嘛~" 我超想用力巴妳的頭然後大聲的對妳這麼說.
只是面對著月底發票催生而情緒緊繃的辦公室,
我仍然腳底抹油的,告訴自己就放任妳這麼一兩天吧.

再放任自己傷心一兩天吧~
我之前總是這麼跟妳說,
可是看著妳一直用以為全世界都看不出來バレバレmode在駕駛妳自己,
套句俗話說是不是叫做行屍走肉?

可以了吧,
可以不要再那麼傷心了吧,
可以不要再望著那個灰色小人然後把妳的右鍵點啊點的了吧,
可以不要再一直翻看簡訊夾看著他以前傳給妳的簡訊發呆了吧,
可以不要再努力的不傷心了吧,(這句好像跟叫妳不要再傷心矛盾了啊?)
可以不要再讓我再叫妳不要難過了吧....

 

........我真不是安慰人的料,從以前到現在都是v_v

矮油,
妳就,狠狠的傷心好了啦~ 
要怎樣都可以啦~ (=皿=)

 

p.s. 為什麼バレバレ的関連語有"F乳"?!(妳可以不用注意這種事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