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不明白的是,
對我來說,開車其實是一種享受.
被人搭載當然簡單方便,
常常搭計程車已經到了長出一副小黃臉的我.
對於老是喋喋不休.老想跟你裝熟的司機很沒輒.
但已經號稱走親切路線的我卻又不容許自己給別人冷屁股,
總是坐個車就與司機陪笑搭話到達目的地,
直到下車才解脫.

所以,我總是格外的享受一個人下了班的時候,
開著哈比人才能開的小小車,
用自己喜歡的速度,忽快忽慢.晃晃悠悠地在車流已散的高速公路上,
隨著音樂,慢慢的路過,一個一個交流道;

每穿越一個洞穴,
我就知道離家又近了一點,離自己獨處的時間又少了一些.
月亮有時候在左邊有時候在右邊,
路徑彎彎延延,
多希望它就這樣不要走完,
或者,我就能這麼樣的閉上眼睛,再也不要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