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慘了.
寫個2篇正經的,再來就又想滅茶苦茶的亂聊.
”妳的人生能不能夠就正經一點?一次就好!”
我不只一次被這麼說過,雖然本人也一次都沒有聽進去(啊哈)
不過,人生好像就也只有一次,
如果正正經經的過了,也沒有下一次可以不正經的從頭來過的,對吧?
 
講到這裡,我還真覺得我常常自言自語的很嚴重,
而且會感覺真的有人在跟我講話,
我想,大概是年紀大了,覺得沒有人搭話也要把自己想講的講出來所以就變成醬的緣故吧~
如果各位也有這種現象的,歡迎留言跟我討論,
我很樂意與大家公開的討論更年期的以囉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