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一直忘記跟大家說.
我想,目前很多同學捧油都是OL的身份,
因此這個消息應該大家也會格外關心.

日前本人開車行經自宅附近,
赫然發現黑師傅的配送車!

沒錯,就是它!

黑師傅我終於找到你了~

 

我一看不禁花容失色,
這不就是傳說中訂購電話永遠打不通一等就要等上半年鼎鼎有名的黑.師.傅嗎!?
我忍不住催足了哈比車的油門,跟了上去!

黑師傅確認!

 

沒錯!
確認是黑師傅配送車!(我好瘋狂,後面一台車都沒有耶XD)
但,追上了,
我又能怎麼樣呢?
難不成當街行搶嗎?!
光天化日的,我一個柔弱的良家婦女,
怎麼可能打得過宅配猛男?!(啊是有確定是猛男了嗎)

大家一定以為我又要來張宅配猛男的正面照了吧~
錯!
錯!
錯!
(差點吟起陸游的釵頭鳯,我真是太有文學造脂了) <--油脂也很多丂丂

差了那麼一點,我很有手腕的把題又拉回來.
總之,我並沒有取得宅配男(搞不好根本是女的)的正面照,
無法一解大家的好奇心真是遺憾,連我自己都感到很殘念.
那時追上去就好了呀! (啊追上去是能幹嘛辣)

無論如何,
我發現,我自己已經想不起來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了.....
所以,今日的分享到此結數,洩洩大家收看~

追加每日小感想:
話說邊開車邊用沒有AF的手機拍照,還要手動對焦是一件粉危險的事,
姐姐有練過,小捧油千萬不要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