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篤姬之五十級鼻涕蟲地獄轉生,
我的內心充滿了不捨與感謝.
不捨的是,漫長的五十集大河偶像劇就這麼噗噗噗噗的,被我拼進度的看完了
(甚至還有一半只用聽的 <--超沒有誠意)
感謝的是我終於可以不用一邊冰敷一邊看日劇了!

篤姬真是一部,叫人又想罵髒話又想大推給身邊朋友的大河劇. <--我知道緯來的正版片還沒有播完,我在此重申,因為我是台灣人(誤)
與其說是大河劇,
倒不如說是偶像劇,
但它又是齣歷史劇咩~所以它仍然歸類在大河劇(吧)
可是它的拍攝手法分明就是偶像劇!   <--妳到底想怎樣辣~
所以它還是算是日劇的一種.
很多朋友一聽到大河劇,難免會先扺抗一下,
我懂,
因為恩欸曲k並不是什麼對台灣人很友善的頻道,
(好吧,我承認我都是把沒有字幕的頻道歸類在不友善區就是了.) 

不過我發現自己又岔題了,
但跟迷路一樣,也不是第一次了,
來這裡的各位就多甲慢一下唄!
總之,篤姬粉好看,大家有空可以去當漏一下.
ost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