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研究調查後發現(誰調查了),一陣子不發文,
人就容易變得很糟糕.
在此指的是,因為積了一陣子惡趣味沒有分享,就會感覺很難過這種的糟糕狀態.

那些,會帶壞因仔大小的東西,我還是暫時保留,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
詹仰一下,PTT裡的好物.
以下均附中文解說,請害怕英文的捧油放心進去,未滿十八的小朋友,記得帶你把拔一起看(誤)

MadTv-Friends

MadTv-Vancome Lady-ER

MadTv-Vancome Lady-Department Store Santa

MadTv-Disney Girl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藝妓回憶錄

真善美另類結局

MadTv-Britney Spears-I'm Not a Child

最後一個,也是獲選敝人心中最糟糕第一名的,
阿巴匡比寶寶!!
有去過nyc第五大道的阿巴匡比的郎客,一定會笑到搥心肝,在此強推!

MadTv-Abercrombie and Fitch-Baby Abercrombie

 

後記,我是真的沒有在閱讀批踢踢的習慣,
我可以用對話紀錄證明我的清白!
附件如下:

me: 給你看Sean: ?               me: 一系列的影片      我快笑死了Sean: 不會是那個mikey之類的吧

 me: 不是 姐姐怎麼會給你舊東西呢
mad tv
  超好笑
你一孤就有
這幾個是 60個裡的經典
 Sean: 這很久了耶 呴~
 me: 是哦    果然留學生都很無聊
 Sean: 切 台灣資訊有這麼落後嗎 ㄎㄎ
 me: 你知道OL都很忙的
 Sean: lol
 me: mikey...已經被我加入鈴聲 變成簡訊了 哈哈寄給你xd             Sean: 那實在很白爛 你有看過那個魔獸帳號被砍的美國少年嗎
             me: 有 
             Sean: 還有配字幕的
            me: 是啊
              Sean: 還有馬力歐版
            me: mario沒看
                       馬的 果然留學生都很無聊
             Sean: 這是ptt上面的好不好

你們坎坎!
我果然不是批踢踢的忠實粉絲!
雖然每次都被裡面流出來的東西笑到後空翻就是了......v_v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如果母親大人來看了,會不會覺得姐弟倆都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