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拼著最後一口氣看完阿茲姬用啾用集之後,竟然還會想寫東西.
看來我今天真是搞話.
不過難得這麼想寫布辣格,就當作補前面偷懶的份好了.

在這種危恐避老闆之不及的月底,一張發票也開不出來的我實在很討厭待在公司,
偏偏又有無盡的雜役要做.
一邊處理著莫名奇妙到底是投哪個價格的中信局採購案,
一邊忍住把所剩不多的頭髮扯掉的衝動,
終於在晚間八點半,世界和平的關掉恩嗶的電源,
我心滿意足的寫好明日吐都麗斯特之後,
手機忽然傳來簡訊的聲響.

好久沒有人傳媚魯給我了呢,我兀自這麼想著同時用指甲彈開摺蓋,
原來是from剛剛教我怎麼操作中信局的前輩,
用看起來大概有八百年沒在使用媚魯的口吻要我加油.

真的很開心.
能在這間公司工作.
我知道這麼寫實在有夠矯情,可是現在的這一刻我真的是這麼想.
能夠遇到很多熱心的前輩與同事,並受到大家的照顧和幫忙,
即使一封十個字的応援媚魯也好,
即使只是拍拍我的肩膀,
即使是msn上一句鼓勵,
即使一句我不想再看到妳哭了也罷,
(好啦,我真的沒料到自己的原形是鼻涕蟲啊!!)
(而且也沒想到自己竟然有忍不住衝進廁所痛哭失聲的一天)
我真的都很開心,
雖然我總是一副假裝漫不經心的樣子,
其實都有小心眼的記住大家的恩惠,
真的真的~
所以我會努力,努力到再也不能努力為止!

謝謝各位借我的勇氣,我會加倍奉還!(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